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依法治区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部署会

  • 来源: 法规处
  • 时间: 2022-05-19 09:00

为推进2022年度全面依法治区及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5月19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年度全面依法治区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部署会,冯晔二级巡视员主持部署会,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法治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法规处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印发的《2022年度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要点》,并对各项工作总体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就局门户网站“法治政府建设”专栏公示职责分工、我局2022年度全面依法治区考核工作具体责任分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整改落实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内蒙古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立法相关工作、开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等6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及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冯晔二级巡视员对推进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好整改。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要提高对法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职能职责抓好督察整改工作落实。二是要厘清任务,抓好落实。结合业务厘清各自承担的法治建设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履职到位。三是要调度督办,抓在日常。抓好日常工作调度,及时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