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全国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检定装置计量比对

  • 来源: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1-11-22 10:02

近日,在全国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检定装置计量比对工作中,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比对,取得满意结果。

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检定装置计量比对是市场监管总局为提升计量技术机构能力,保障量值准确一致而组织开展的比对项目,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为此次比对主导实验室。

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收到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分析研究比对方案,学习技术规范及数据处理、不确定度评定相关知识,严格分析把控测量过程的操作环节,按比对实施方案组织完成比对实验,按时提交比对数据及不确定度报告,圆满完成此次比对工作任务。

通过参加此次比对,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加深了专业技术人员对计量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锻炼了检测队伍,积累了工作经验,为全市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的检定和校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保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