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 来源: 二连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1-11-24 10:03

连日来,二连浩特市市场监管局成立4个复工复产专项工作组,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全面助力辖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二连浩特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关于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告》,利用监管工作群及时推送,同时采取上门宣传和发放疫情防控资料相结合的方式,提醒广大经营户和顾客做好防护措施。与各类经营主体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989份。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重点检查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巡查组对生产经营单位通风消毒、体温测量等防控措施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复工复产单位督促员工做好防护措施,完善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管理制度。

三是开展“爱心助力复产”活动,及时推送2936名从业人员进行岗前核酸检测,指导帮助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复工营业,降低疫情影响,强化居民日常消费品供应,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保证群众生活平稳有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