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新设企业可以免费刻章啦!开办企业实现“零成本”

  • 来源: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1-12-03 10:15

好消息!自2021年11月25日起,新设企业刻制印章免费啦!新设企业在政务服务大厅企业登记注册窗口填写《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补贴项目申请表》后,凭申请表即可享受免费刻章服务!

近年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成本”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在推行开办企业登记注册、印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登记、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预约开户一环节办理的基础上,还实行了“全市通办”“银行代办”“跨省通办”“一次提交、一窗受理、一网办结”等改革措施。日前,为提升营商环境,提高企业获得感,又再次降低企业开办成本,与乌海市政府、财政局、公安局、印章刻制企业沟通协调,推出“企业刻章、政府买单”服务,让“零成本”办企业在乌海市成为现实。据统计,每年至少为新办企业节约成本近百万元。

今后,凡在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和海勃湾区市场监管局新登记注册的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分支机构)及农民专业合作社,乌海市政府将采用购买服务方式,支付新设企业首套3枚印章(企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刻制印章费用。       

该举措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乌海市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高企业开办效率,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