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特检院包头分院高质量完成检验任务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包头分院
  • 时间: 2022-01-11 10:35

临近年关,很多企业的设备检验集中到期,近日,内蒙古特检院包头分院在接到多家单位的检验申请后,统一规划,提前制定检验方案,及时与使用单位沟通检验过程中的相关事项,确保高质量完成检验任务。

在起重监督检验现场,检验人员克服寒冷天气,上主梁,进司机室,爬上爬下,对起重机上的每个项目都进行细致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因做载荷试验,检验人员往往需要在寒冷的气温中持续检验将近几个小时,但他们依然耐心细致地完成每一项检验内容。

在电梯监督检验现场,由于是还未供暖新楼盘,整个楼道和电梯井道、地坑中的环境阴冷,但检验人员依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验工作中,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上机房,走井道,下底坑”,用检验仪器和检验记录将设备隐患问题一一记录,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通过《意见通知书》反馈给使用单位和施工单位。检验人员不畏严寒,认真负责高效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使用单位的高度赞誉。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