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开展联合执法织密织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网

  • 来源: 满洲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1-14 16:37

为确保满洲里市进口冷链食品“人物同防”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近日,满洲里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突击检查满洲里市冷链食品经营主体。

联合检查组先后突击检查了立业冷库、达生源冷库和伊力亚冷库3个集中监管仓和1家食品销售单位。重点查看了第三方冷库是否存在私自开库拿取进口冷链食品行为、销售单位是否存在违法违规销售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行为;查看从业人员、环境定期核酸检测以及消毒情况;对扫码测温、人员登记、消毒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进一步督促、净化了满洲里市进口冷链食品环节安全环境,下一步,两部门将通过常态化的联合监管机制,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违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风险底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