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助力一项商标专用权质押业务成功获批

  • 来源: 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1-20 10:52

“感谢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商标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提供咨询服务,不厌其烦地指导审核材料。”内蒙古小尾羊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晓玲激动地对窗口工作人员说道……

事件回顾

 近日,内蒙古小尾羊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包头受理窗口”递交一件商标质押业务申请,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对企业提交材料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指导,帮助解决在审核中遇到的诸多问题。相关材料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包头受理窗口”提交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后,从受理到审核出证仅用时3个工作日,真真正正做到了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此前,内蒙古小尾羊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亚洲开发银行贷款4041.17万美元,用于肉羊产业综合开发一体化项目 。该项目于2019年被亚开行审批通过,列入内蒙区域的(第一批)贷款项目。此次商标专用权质押业务成功获批,进一步推动拓展了企业融资渠道。

为打造便捷高效营商环境,“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包头受理窗口”自2021年2月1日起正式启动运行,可办理有关商标注册申请、商标权质押登记等25项业务,设立商标受理窗口进一步推动了包头市注册商标数量和商标质押融资数额大幅提升。

下一步,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包头优质商标受理窗口名片,积极采取便民措施,精心指导企业发挥注册商标专用权价值,向市场主体提供更多便利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解决融资难题,惠企利民。同时,通过加强外部帮扶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形成整体合力,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信心与动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