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精、准、快”的检测服务能力——内蒙古特检院包头分院开展钢铁冶炼企业特种设备检验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包头分院
  • 时间: 2022-05-07 11:34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包头分院赴固阳海明炉料有限公司开展起重设备检验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特种设备安全正常运行。

检验前期对接会

检验现场

对于钢铁冶炼企业,安全管理是重点,特种设备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为配合固阳海明炉料有限公司此次内部设备安全管理及设备调度工作,包头分院检验人员统一规划,提前制定检验方案,及时与使用单位沟通检验过程中的相关事项,确保高质量完成检验任务。检验现场,检验人员采取“多点位齐头并进”的模式进行检验,严格依据安全技术规范及相关要求开展检验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与使用单位进行沟通,督促指导其落实具体的整改方案。

下一步,包头分院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的精准服务力度,加快高新检测技术的推广与运用,进一步提升“精、准、快”的检测服务能力,积极作为,切实筑牢特种设备安全防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