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多伦县玛瑙”集体商标注册成功

  • 来源: 锡林郭勒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5-09 09:43

5月5日,“多伦玛瑙”集体商标注册成功,成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继“多伦月饼”集体商标后成功注册的第二件集体商标。

目前,全县已登记注册经销玛瑙产品商户544家,有规模较大的生产加工企业3家,5000平方米的玛瑙零售商城一座。近年来,为做好集体商标申报工作,多伦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自身职能,围绕打造区域公共品牌战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依托“多伦玛瑙”发展现状,秉持“注册一件商标、发展一方产业”的目标,在积极助推申请注册“多伦玛瑙”集体商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截至目前,全县商标有效注册量735件,涉及玛瑙类商标13件。

“多伦玛瑙”集体商标的成功注册,标志着多伦玛瑙产业将迎来新发展,有利于从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品牌质量等方面发力,形成拳头产品、数量优势和质量统一管理,进一步提升“多伦玛瑙”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更好助力全县旅游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