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开展2022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 来源: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9-21 11:47

全国“质量月”期间,为提高全市人民群众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总体水平,推进质量强市建设,9月15日—16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推进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市建设”活动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

9月15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2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月”进企业宣传活动。质量强市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重点企业代表、市新闻媒体记者及市场监管系统职工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3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制作宣传展板2块。获市长质量奖企业交流分享了质量管理经验,企业家联合会宣读了致全市企业的质量提升倡议书。

9月16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2年“质量月”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50份,横幅4条,海报3张。开展2022年“质量月”进校园“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主题宣传活动,邀请自治区缺陷产品召回中心专家赴海南区三完小进行宣讲,9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发放儿童玩具宣传手册100份。

下一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及相关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区建设部署,增强“质量第一”的重要意识,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提高供给质量水平,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