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一企一策”精准服务

  • 来源: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9-30 19:08

近日,根据企业需求,乌海市市场监管局邀请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专家深入乌达高新技术开发区聚焦“加快推进高价值专利布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一企一策”精准服务。

此次服务活动以座谈交流和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座谈中,听取了企业近年来科技创新、专利培育布局、资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针对企业遇到的专利、商标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预审备案、知识产权侵权等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企业宣传解读最新的知识产权服务政策,鼓励企业进一步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截至目前,已走访服务园区企业8家,指导1家企业申报自治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布局建设项目。下一步,我局将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可持续发展、高价值专利培育等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着眼企业难点、堵点、痛点,把脉问诊,持续开展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新能力,为推进全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打好基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