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全面复工战“疫”——内蒙古特检院包头分院积极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包头分院
  • 时间: 2022-11-10 17:12

生产经营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受疫情影响,包头市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正在接受严峻考验。为了确保特种设备生产单位产品制造监督检验环节不延迟、保证产品如期交付、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包头分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积极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近日,在包头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当天,内蒙古特检院包头分院检验人员第一时间赴受检单位开始检验工作。

在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压力管道安装现场,检验人员依据法规要求对管道安装过程中的相关资料、记录进行审查并进行无损检测抽查,在确保施工质量满足法规要求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按期投产。

在内蒙古振华锅炉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检验人员赴企业特种设备生产车间,依据国家规范、设计图纸、订货技术等相关要求,跟进特种设备制造监督检验节点,对特种设备产品材料选用、焊接工序、无损检测和水压试验等过程进行监督检验,保证产品符合相关规范、设计、技术要求。

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及其安全运行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内蒙古特检院包头分院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攻坚克难,打响全面复工战“疫”,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