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小小语音提示器助力疫情防控管控解难题

  • 来源: 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11-21 19:24

  

  
    您好,进店请扫场所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检酸,谢谢配合!”每一位走进内蒙古赤峰市上海城商区的顾客在进门时都能听到这样的语音提示。为切实解决上海城商区市场主体人员不足造成的疫情防控管控难的问题,减轻商户日常经营管理压力,1117日,赤峰市市场监管局向锦绣社区上海城商区捐赠语音提示器350个,并指导各市场主体进行了安装调试,实现了上海城商区在营市场主体顾客入门疫情防控语音提示全覆盖。

17日,赤峰市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与纾困帮扶包联工作队共入户走访市场主体238家,宣传引导其按政策落实扫码、测温、消杀、查验核酸等工作,帮助张贴明白卡、联系卡、温馨提示卡、《疫情防控三做到、三管理、全覆盖》宣传海报等。现场指导整改进店未佩戴口罩、进店未扫码、监控安装不到位等3项问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