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职责助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来源: 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3-03-09 16:46

乌兰察布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分别就2022年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药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强市、风险管控智慧监管工作作出批示,对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2年,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在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有力指导下,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逐渐发展壮大,市场秩序持续规范,质量强市建设稳步推进,市场安全底线持续稳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取得新突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面对疫情大考,全局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尽锐出战,下沉街道社区,值守冷库商超,持续市场检查巡查,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忠诚与担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市场监管局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工作思路,以“一个大市场、两个强国、三个监管、四个安全”为着力点,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先锋队”、防范安全风险的“守门员”、公平市场环境的“清洁工”、高质量发展的“工程师”、知识产权建设的“领路人”,助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