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呼和浩特代办处关于疫情期间推行业务网上办理的通知

  • 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呼和浩特代办处
  • 时间: 2021-10-24 17:01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呼和浩特代办处

关于疫情期间推行业务网上办理的通知

各专利、商标申请单位及申请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2021〕3号)和《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2021年第44号)有关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避免人员聚集,有效保护办事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建议通过中国专利电子申请网、专利电子申请客户端、专利事务服务系统及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二、如确有紧急事项,需现场办理的,应事先进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在指定时间内到达业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预约电话为:0471-5203375。

三、进入大厅前,应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并如实登记个人信息。严禁“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在37.3度及以上者和近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或与确诊(疑似)病例行程在时间和空间上重合的人员入厅。

四、进入业务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服从代办处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错峰办理业务,即办即走。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代办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呼和浩特代办处

2021年10月24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