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1年自治区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线上调查的通知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1-10-27 11:29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1

自治区公共服务质量监测

线上调查的通知


为准确掌握自治区城乡居民对我区公共服务质量的态度和看法,进一步引导提全区公共服务质量水平,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现开展2021内蒙古自治区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调查时间为20211015日—1120)。公共服务是指政府公共部门为满足公众公共需求,通过使用公共资源,运用融资或直接生产的方式,向全体公众或某一类公众群体提供的具有共同消费性质的物品和服务。

您的反馈对持续提升我区公共服务质量很重要。诚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和切身感受对调查问卷给予回答我们将严格保密。望您予以支持!下图是问卷二维码,可以使用手机微信进行扫填写:(扫码答题可领1-5元微信红包哦!)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1025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