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巴林左旗明浩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证书的通告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4-13 11:09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撤销巴林左旗明浩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证书的通告

巴林左旗明浩法律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以告知承诺的方式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能力为血液酒精含量的检验方法。2022110日我局派出现场核查组对该机构进行现场核查,核查发现:该机构所承诺申报的授权签字人没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也不具备同等能力;授权签字人及三名司法鉴定人均未持有有效的《司法鉴定人执业证》,不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4.2.4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司法鉴定机构要求》(RB/T219-2017)4.1.4、4.2.3的要求。

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第九条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四)项、《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6号)第四十条第(四)项的规定,决定撤销巴林左旗明浩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于2022年3月28日向该公司发出了听证告知书,该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提出听证申请,视为放弃此权利。现本局决定撤销巴林左旗明浩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210507030172)。

特此通告。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2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