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彩迪印务有限公司召回2020年春季第二批次彩迪课业簿册(图画本)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
  • 时间: 2022-06-13 17:30


     日前,内蒙古彩迪印务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要求,向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08月生产的18开(封皮100克;内芯70克)20页的图画本,涉及数量为1800册。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图画本,由于生产工艺出现问题导致危险锐利尖端(铁钉)外翘,触摸有明显突出情形,消费者在使用时可能有划伤手指的风险,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内蒙古彩迪印务有限公司将采取商品下架返厂、退换货等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通过内蒙古彩迪印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热线(18847820008)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拨打内蒙古自治区缺陷产品召回中心电话:0471-3255970,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自治区缺陷产品召回中心),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