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鲁县幸福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召回顶力牌辣椒摘果机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7-28 14:46

日前,开鲁县幸福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9552019930生产的顶力辣椒摘果机,涉及数量为40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辣椒摘果机,由于传动轴无防护措施设备运行过程中可能导致使用者衣物、头发被卷入,造成人身伤害;机身无警示标志,可能导致使用者无法正确使用产品,甚至误操作存在安全隐患

开鲁县幸福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将通过设备返厂维修,加装传动轴防护装置增设警示标志等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通过开鲁县幸福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热线0475-659266618747347300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也可拨打内蒙古自治区缺陷产品召回中心电话:0471-3255970,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自治区缺陷产品召回中心),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