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局关于公示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专家、人才征集评选结果的通告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9-14 10:11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内市监函字〔2020〕172号)、《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人才智库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内知函字〔2020〕6号)要求,经个人自愿申请、自治区知识产权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及各盟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推荐,专家评审,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核查,共评选出第二批人才智库专家87位,首批人才智库人才224位,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9日至9月1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提出,并留下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及电子邮箱。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马永哲 0471-6385710

电子邮箱:nmgip2017@126.com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