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9-05 15:35


各盟市及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贯彻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内蒙古“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自治区以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行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支持我区市场主体建设一批内蒙古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根据《内蒙古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我局制定了《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统一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份)及电子件(word版及PDF盖章版)报送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

二、请各盟市局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严把项目申报材料质量关,审核申报人和联合申报人资格。

三、未按规定提交上述材料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进入专家评审环节。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20日17:00时,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卢伟亮

  话:0471--6322593

邮  箱:luweiliang2021@163.com

  

附件: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

      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2022年92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