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包鄂乌四地将实现企业一体化登记

  • 来源: 登记注册局
  • 时间: 2022-06-22 16:03

6月19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持召开呼包鄂乌企业一体化登记座谈会,从全流程、全要素、全环节角度,研究呼包鄂乌企业一体化登记的各项工作。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晔出席,登记注册局全体干部、四盟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四盟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在现行企业登记注册法律政策、制度规则框架内,如何实现呼包鄂乌企业一体化登记进行研究,从统一登记标准、统一办理流程、统一工作模式等方面对企业一体化登记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讨论了推进企业一体化登记当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搭建企业一体化登记平台,统筹建立呼包鄂乌企业一体化登记协调机制。

会议对呼包鄂乌企业一体化登记工作提出要求,明确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企业一体化登记工作;尽快制定呼包鄂乌企业一体化登记方案,明确登记规则,建立工作机制;统一自助打照机的审批公章和承办单位,为企业一体化登记工作创造条件;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和培训交流机制,不定期在呼包鄂乌等地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切实推进呼包鄂乌企业一体化登记工作进程。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对四盟市市场监管局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分工部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