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赴巴彦淖尔市开展“走基层、办实事、优环境”专项行动和“小个专”党建工作调研

  • 来源: 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7-14 17:35

7月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晔一行赴巴彦淖尔市考察调研,深入基层开展“走基层、办实事、优环境”专项行动,对巴彦淖尔市“小个专”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并组织召开了“走基层、办实事、优环境”专项行动座谈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及时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台账,明确承办部门和人员,在规定时限内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相关问题。二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和完善政策措施,从制度层面解决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市场监管部门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营商环境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把提升市场满意度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终极目标,树立为民服务“店小二”的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在杭锦后旗非公经济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的讲解,对杭锦后旗非公经济党群服务中心建立“快递小哥”联合党支部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持续以“小个专”党建工作为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更多“隐形党员”主动亮明身份,高质量建设党建阵地,以党建“软实力”引领非公经济“硬发展”。

在景昊电子商务园区,调研组考察了景昊党支部建设情况,参观了杭锦后旗商标品牌展示厅,详细了解杭锦后旗当地的特色产品规模生产、销售效益、直播带货等情况,并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