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一优化”动员大会精神

  • 来源: 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3-01-31 10:59

1月29日,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一优化”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正副职、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包头市“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的重要会议,也是动员各级干部振奋精神、调优状态,勇毅前行、追赶跨越,重振包头雄风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和包头市两级会议精神,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级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助力“世界稀土之都”“世界绿色硅都”建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充足的干劲,聚焦民生关切,严守安全底线,助力发展提质,坚守公平正义,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要对照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的《便捷市场准入 助力招商引资九条措施》和包头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要求,不断强化“有解思维”运用,优化市场主体准入举措,全力保障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运转,持续擦亮“包你满意”营商环境品牌。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加快建设国家稀土功能材料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光伏硅材料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不断提高全产业链、全溯源链、全生命周期的计量支撑能力和技术服务体系,为全力打造“世界稀土之都”和“世界绿色硅都”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要始终聚焦落实总书记“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一刻不停、争分夺秒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在实干中提升能力、在实干中创造业绩,以实际行动爱包头、作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