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2020年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 我区公共服务质量总体满意度较上年度略有提升

  • 来源: 质量发展局
  • 时间: 2021-09-13 13:04

2020年,市场监管总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国31个省(自治区、市)的110个城市开展了2020年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监测范围包括公共教育、公共医疗、公用事业等12个重点领域。本次监测全国公共服务质量总体满意度为79.00,较2019年提升0.38。我区公共服务质量总体满意度为79.10,同比提升0.19。呼和浩特市(79.10)、通辽市(79.22)、乌兰察布市(78.98)等3个城市被列为监测对象,在全国110个监测城市中排名分别是56、58、61。

自治区政府领导做出批示,要求市场监管局对标全国一流提出提升服务质量举措,相关部门加强整改工作,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我区公共服务质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自治区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将以各领域得分较低的指标为突破口,围绕公共服务存在的短板弱项,会同相关厅局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努力提升全区公共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