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高质量标准体系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 时间: 2021-10-14 17:07

9月28日,《内蒙古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高质量标准体系规划》论证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质量标准院以及来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住建厅、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内蒙古12349智慧养老促进会、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民政局、内蒙古寿康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乐龄养老研究院、包头市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标准体系的建设背景,并就标准体系规划编制原则和依据、编制过程及标准体系规划主要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专家本着认真负责、协调一致的原则,就标准体系规划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先进性及待制定标准名称、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细致的研究讨论,认为该标准体系规划体现了科学性、创新性,可操作性强,能够为自治区居家社区养老这一重要民生工程补短板、增后劲,一致同意通过《内蒙古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高质量标准体系规划》。

会议还就内蒙古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高质量标准体系内的36项待制定关键标准进行了任务分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