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承担市场监管总局“生物安全柜校准装置的研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
  • 时间: 2021-10-14 17:14

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承担的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计划项目“生物安全柜校准装置的研制”顺利通过验收。

市场监管总局委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了验收会。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该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生物安全柜校准装置的研制”项目由自治区计量院医疗所经过三年的时间研究完成。生物安全柜广泛应用于食品生产、医疗卫生、疾病预防与控制、生物制药等领域,是保障人员、样品和环境安全的重要设备。生物安全柜校准装置是一套多参数校准设备,集成了生物安全柜保护因子、泄漏、流速、照度、温度、负压、噪声、振动等参数的检测功能,适合现场检测操作,在为检测校准工作带来便捷的同时,对实验室生物安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自治区计量院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全区计量科学研究排头兵的引领作用,以检测带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检测,计量科学研究水平与技术能力不断提升。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