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派出第一批专利预审员进行岗前业务培训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 时间: 2021-10-20 10:47

为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建设,深入系统学习专利审查理论和实践,提高知识产权工作者审查相关能力,10月18日,中国(内蒙古)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派出第一批15名专利预审员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以下简称“审协北京中心”)2021年第三期预审员培训。

据了解,本次预审员培训主要包括专利法、专利法细则、实审知识、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审查知识等内容,仪式结束后,审协北京中心指导老师带领预审员们参观了审协北京中心陈列室,介绍了审协北京中心具体情况和发展史,让预审员们更好了解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意义。

接下来内蒙古15名专利预审员将充分发扬“深耕”精神,不负使命与担当,抓住此次培训学习的宝贵机会,熟练掌握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鼓足干劲再扬帆,为内蒙古知识产权事业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