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巴图副主席参加2021年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 来源: 质量发展局
  • 时间: 2021-11-23 15:40

11月16日,自治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1次工作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奇巴图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任福生主持会议,自治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24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质量强区工作,对2021年质量考核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奇巴图副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为继续做好质量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清我区质量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当前质量工作的总体要求,抓好机制建设,完善顶层设计,抓好质量提升,加强安全监管,抓好科技创新,实施品牌战略,抓好质量基础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考核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找不足补短板,加强沟通协调,悉心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质量强区的若干措施》和《内蒙古自治区公共服务质量“对标争优”工作方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