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呼和浩特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 来源: 食品协调抽检处、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1-12-06 17:45

11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赵力和带队,对呼和浩特市创建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彦军参加调研座谈会并表态发言。

调研组先后深入呼和浩特市养老机构、学校、哨点医院、生产、流通、餐饮企业等点位实地调研,并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听取了呼和浩特食药安办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系统解读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背景、办法及验收细则,进一步强调了创城有关时间节点要求。

赵力和指出,近年来,呼和浩特食品安全工作逐年抓紧抓实,在2020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创建工作也在不断加强,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落实属地责任,提升治理能力,引导广泛参与,体现群众满意,最终形成示范经验。

王彦军对全市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将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对照方案、细则及任务分解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加强创城工作宣传力度。主动作为、积极推进,下最大气力将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