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食药安办召开食品安全评议考核部署调度会

  • 来源: 食品协调抽检处
  • 时间: 2021-12-06 17:50

11月26日,自治区食药安办召开食品安全评议考核部署调度会,自治区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林参加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工信厅、公安厅、生态环境厅、农牧厅、卫健委、林草局、市场监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协等涉及考核的10个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督查考核工作文件精神,介绍了国家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流程,通报了各单位关于迎接国家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的进度,指出目前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对国家和自治区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杨林指出,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任务,是对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考核,更是对全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全面检查。

杨林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通过考核任务指标的落实,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落地见效。现已进入迎接考核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自负责的考核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加强沟通协作,互相配合,实现信息共享;要提炼创新亮点工作,进一步挖掘、总结可能获得加分的创新亮点工作;要提高佐证材料质量,要认真研究指标,精心组织材料,坚决杜绝粗疏错漏和拼凑应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