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务 强素质 促提升——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来源: 人事处
  • 时间: 2022-01-20 11:19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提升公文写作和文字应用处理能力,规范公文办理流程,1月17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赵佳宁针对公文写作相关知识进行专题培训研讨,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文处理办法(试行)》,立足具体工作实践,对公文种类、格式、行文规则、常见错情分析等进行全面梳理,对公文的写作要求和写作规范进行了细致解读,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多,找到了自身公文写作的短板和不足,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公文写作能力。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培训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升公文写作能力是每一位机关干部的“必修课”,必须做好“四多”即“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多历练”,为更好履职尽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