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质量监测项目专家论证会

  • 来源: 质量发展局
  • 时间: 2022-01-21 10:20

为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全区制造业产品、消费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和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项目,科学评价全区各盟市产品质量和公共服务质量状况,1月14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两场专家论证会,分别对2021年度全区制造业产品、消费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项目和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项目的结项报告进行了研讨论证。

论证会邀请了来自中国质量万里行、清华大学、民革内蒙古区委、自治区社科院等单位相关领域共16名专家学者。会议开设线上会议室,部分区外专家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线上参会。

会上,项目的第三方机构——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国质量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制造业产品、消费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项目和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项目的主要内容和实施情况。识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介绍了两个项目的中期绩效监控结果,与会专家围绕对应项目的执行情况和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论证。

专家组认真审阅后认为,两个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客观反映了自治区各盟市的基本情况,抽检、调查样本数量充足,调查结果和对策建议贴合自治区实际情况,基本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目标要求,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