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举行智慧计量一体化平台项目启动仪式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
  • 时间: 2022-05-13 11:42

5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举行智慧计量一体化平台项目启动仪式,自治区计量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化工作联络员参加启动仪式。

智慧计量一体化平台于2021年10月开始筹划,经过大量的调研和讨论,在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最终形成建设方案,并顺利完成招标采购工作,目前进入建设实施阶段。该平台建设包含计量检测业务和OA协同两大部分,其中计量检测业务以检验检测业务为基础,以智慧检测为目标,以“业务整合、规范管理、客户服务、风险控制”为内涵,实现系统与检测业务深度融合。OA办公协同包含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日常办公功能,可实现无纸化办公流程,有效地规范工作流程、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工作成本。

自治区计量院负责人介绍,信息化项目建设关乎全院发展,智慧计量一体化平台上线运行后将促进计量院实现电子政务应用办公无纸化、流程规范化、业务信息化,纵向贯穿多级业务办理,横向融合各部门间的办公业务协同,形成内部的管理应用一体化。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