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绵羊毛3500余吨 内蒙古纤维质量中心苏尼特右旗实验室检验工作全面展开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
  • 时间: 2022-08-05 10:23

迎着似火的骄阳,纤维质量中心苏尼特右旗实验室的扦样人员克服扦样点分散、距离远、公检时间紧,跨越三个盟市走过九个旗县,截至8月1日,苏尼特右旗实验室已完成检验129批3500余吨。

在苏尼特右旗分检验场所实验室内更是忙的不亦乐乎,开松、分样、洗样、油压……每一项操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大暑节气带来的湿热以及洗样热水的高温,让检验员们就像是在蒸桑拿。他们挥汗如雨地工作着,任凭汗水淌入眼睛,扎的眼睛生疼,却腾不出手来擦,这样一站就是一整天。在高强度的检验任务完成后,晚上检验人员会继续进行数据的整理汇总,并审核原始记录保证检验报告及时、准确地出具。这些工作都完成之后,检验人员还要做好第二天的工作计划,全力保证检验任务及时、顺利地完成。

下一步,苏尼特右旗实验室全体将继续认真执行绵羊毛公证检验工作程序和相关检验标准,及时、准确地出具公证检验证书,切实维护农牧民、羊毛收购加工企业、合作社的利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