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暖人心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慰问离休干部和伤残转业军人

  • 来源: 离退处
  • 时间: 2022-08-08 17:32

为了弘扬老革命、老英模有生之年的奋斗精神,传递红色基因,讲好身边楷模故事,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离退处走访慰问了局机关服务的3名离休干部和1名参战伤残转业军人,送去局党组的问候、关怀和八一建军节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同他们聊家常、谈发展、忆往昔、展未来,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

在内蒙古医院保健所,工作人员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了离休干部图布新、庄幼纯两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到病床前对他们表达了慰问之情,希望两位老同志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安享晚年。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定要把上级对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的要求落到实处,按照政策,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精准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在现场,工作人员就离休干部医疗费、陪护费等相关问题与医院进行了沟通协调,解决了离休干部的看病医疗的后顾之忧。

在山水小区老年公寓,工作人员与离休老同志鲍珉手握手交谈,关切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感谢她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她说:“你们是功臣,局领导非常关心你们的生活状况,有什么需求可以及时提出来,市场监管局将竭尽全力为你们排忧解难。”鲍珉老同志对局党组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感谢党的好政策,她感到满足和幸福,也衷心希望内蒙古市场监管事业蓬勃发展。

在参战六级伤残转业军人王耀峰家,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感谢他曾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地对青少年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离退处负责人表示,八一建军节期间,我们举办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就是要把局党组对离退休人员和伤残转业军人的关心爱护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不仅体现对离退休老同志和伤残转业军人的关爱,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把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国家改革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