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蒙”字标为牵引,自治区多部门合力推进农畜产品品牌建设

  • 来源: “蒙”字标专班
  • 时间: 2022-09-21 11:31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关于推进自治区农畜产品品牌建设批示精神,9月15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自治区推进农畜产品品牌建设若干措施》座谈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局、自治区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生态环境厅、农牧厅、商务厅、文旅厅、林草局、广电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乡村振兴局、工商联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蒙”字标专班负责人主持。

会上,“蒙”字标专班负责人介绍了《自治区推进农畜产品品牌建设若干措施》起草背景、目的和意义。各厅局围绕《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自治区加快推进农畜产品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充分采纳各厅局意见、建议,尽快出台《落实<自治区加快推进农畜产品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若干措施》,做好品牌建设的顶层设计、整体规划、绩效评价、政策保障等,指导全区科学、规范的推进品牌建设,逐步形成全区“一盘棋”的农畜产品品牌建设新格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