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清在包头调研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 来源: 办公室
  • 时间: 2022-09-27 16:47

9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振清在包头调研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负责,切实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振清先后来到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包头第二热电厂、包头市庆元气体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管控情况,详细了解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守好特种设备安全“第一防线”;要加大监管与服务力度,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信息化智慧化监管效能,主动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进现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发展;要加强值守备勤和舆情监测,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及时回应解决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期间,吴振清来到基层市场监管所和农贸市场,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情况,强调要维护好节假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营造安定有序的节日市场氛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