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内蒙古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荣获“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
  • 时间: 2022-09-29 15:37

9月2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荣获“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表彰大会上,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立新功,并号召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共同努力呵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据悉,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五年表彰一次,旨在激励引导全区社会各界和各族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多年来,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重要要求,积极发挥检验检测优势和职能职责,服务毛绒产业结构性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毛绒资源优势向质量效益转变,让农牧民和企业充分享受到质量红利,为自治区毛绒产业持续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纤检动力,获得农牧民、当地政府和服务企业的一致赞誉,为促进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做出了应有贡献。

下一步,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化荣誉为动力,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继续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推动毛绒产业质量提升,助力农牧民富裕增收,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毛绒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增强产业竞争力提供坚实保障,为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正能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