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计量院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
  • 时间: 2022-12-13 16:09

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近日消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组成的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该公告显示,内蒙古计量院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215000042),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同时满足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数量、产品符合规定范围、技术人员占比、研究开发费用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等多项指标要求,该资质的成功认定,证明内蒙古计量院在专业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高端技术开发能力,为内蒙古计量院持续发展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计量院将更加重视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树立品牌形象和价值,紧扣落实五大任务,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