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坚守 内蒙古纤检人在这里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
  • 时间: 2023-01-29 09:37

新春佳节期间,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入疆棉花公检工作组没有踏上家乡的归途,而是选择继续坚守在离家数千里之外的新疆库尔勒联建实验室棉花公检的岗位上。春节,对于坚守岗位的内蒙古纤检人来说,是另一种年味。

在这里感官检验样品交接、分配人员陈阳正在核对各棉花监管库发送的现场检验数据,及时准确地完成棉花公检样品感官检验工作的任务分配。

在这里感官检验人员巴根那正在对棉花公检样品进行轧工质量、异性纤维定性检验。

在这里HVI操作负责人员孙云龙正在核对棉花公检抽检样品,确保抽取的棉花样品与条码信息准确无误。

在这里HVI操作设备管理维护人员王伟,正在调试零点电压,确保设备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在这里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张宁正在对棉花公检数据进行审查,不放过任何异常数据,确保棉花公检数据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他们还在这里......

在新疆库尔勒联建实验室,他们是同事,是舍友,更是彼此的依靠,在这里,他们彰显了内蒙古纤检人的责任与担当。

别样的春节,不变的坚守,内蒙古纤检人始终坚信:只有坚持严格执行棉花质量仪器化公证检验工作规程,认真踏实地做好各关键岗位工作,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国家棉花仪器化公证检验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