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 兴安盟突泉县入选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名单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4-01-12 15:15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确定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示范县名单, 我区包头市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兴安盟突泉县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

知识产权强市、强县建设工作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按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部署要求,大力组织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培育力度,突出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服务,加强横向协同和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和政策合力,在宣传培训、执法保护、专利数质提升、公共服务等领域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提升了区域和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效益,为知识产权强区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