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正式揭晓!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4-01-15 15:45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通报,授予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一起来看具体名单

↓↓↓

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

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

主席质量奖是什么样的奖项

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迄今已评审九届,全区共41家单位获奖。

主席质量奖是怎样评选出来的

2023年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由自治区标准化和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经自愿申报、盟市推荐、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陈述答辩、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等7项环节程序和7次公示征求意见,从12个盟市推荐的71家单位中评选出了以上4家获奖单位。

设立主席质量奖的意义

设立质量奖励制度是世界各国鼓励质量进步的通行做法,通过评选奖项,在全社会树立标杆,激励广大企业追求卓越管理,不断改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