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市场监管局约谈建筑保温材料不合格生产企业

  • 来源: 锡林郭勒盟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1-10-14 16:56

针对近期生产领域建筑保温材料进行的抽样检验结果,为督促企业全面整改,杜绝建筑保温材料质量安全隐患,10月9日,锡林郭勒盟市场监管局召开建筑保温材料不合格生产企业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此次建筑保温材料产品抽样检验结果,听取了各企业的产品不合格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整改方向,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

锡林郭勒盟市场监管局要求,要提高站位,各旗县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认真分析研判建筑保温材料风险危害,持续加强建筑保温材料质量提升及不合格产品整治力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源头管控,各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进行生产,坚决扛起企业主体责任,严把产品出厂关,加强全过程质量控制,在市场竞争中不断提高质量水平。要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扛起管理责任和监管责任,对本辖区内不合格生产企业立即进行后处理,认真查找造成不合格项目的原因,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强化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问题落实落细。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