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苏打盐碱化耕地11项地方标准审定会

  • 来源: 通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1-11-23 15:27

2021年11月20日,通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苏打盐碱化耕地化学改良剂施用技术规程》《苏打盐碱化耕地粉垄改良技术规程》等11项地方标准审定会。

会议由通辽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主持,来自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内蒙古农业大学、辽宁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科左中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水利科学研究院的7位专家担任评审委员。标准起草单位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水利部牧区水利科学研究所、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科左中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审委员针对11项地方标准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通过了《苏打盐碱化耕地化学改良剂施用技术规程》《苏打盐碱化耕地甜菜栽培技术规程》等11项通辽市地方标准的审定。

专家一致认为《苏打盐碱化耕地化学改良剂施用技术规程》《苏打盐碱化耕地甜菜栽培技术规程》等11项地方标准制定实时、科学、严谨,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通辽市苏打盐碱地改良提供了科学依据、示范样板和技术支撑,对于提高通辽市耕地质量和农牧业产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