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启动

  • 来源: 食品协调抽检处
  • 时间: 2021-11-10 09:58

群众的食品安全满意度是衡量食品安全工作成效的标尺,为全面、客观、公正掌握自治区各地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与现状的满意程度,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对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状况、大家关心的主要食品品种、主要食品经营场所的食品安全满意度情况以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与支持率等。

时间安排

时间:11月8日-12月8日,为期一个月。

问卷调查形式

方式一

网络问卷,手机微信扫码答题,完整答题后系统将随机派发红包

方式二

电话调查,2-3分钟的速问速答,完整回答后随机充话费;

方式三

现场拦截访问:调查员将于2021年11月8日开始陆续在各盟市超市、农贸市场、社区等场所进行入户/拦截调查,现场随机派发小礼物,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和参与。

扫码参与调查问卷

请您按照自己的实际感受回答问题,您的回答对于提升自治区食品安全工作将有很大帮助。对于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欢迎您积极参与满意度调查。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食品安全 关系你我!

社会共治 人人参与!

扫描二维码完成问卷调查


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8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