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 来源: 二连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 2022-09-21 11:56

9月16日,二连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各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情况。

会议指出,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也是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理念渗透到市场监管执法的各项工作当中。要补足短板、周密组织、突出重点、严格考核,全面做好“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努力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为推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