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产处组织召开《其他食品(阿胶块)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和《其他食品(淀粉预拌粉)生产许可审查方案》专家研讨论证会

  • 来源: 食品生产处
  • 时间: 2021-09-13 12: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市场秩序和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帮助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食品生产处于2021年9月3日召开了阿胶块和淀粉预拌粉生产许可《审查方案》专家研讨论证会会议由食品生产处负责人主持特邀国家级、自治区级许可专家和高级职业化检查员共7位专家共同参与研讨,为赤峰赛百诺制药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蒙阿阿胶有限责任公司新兴产品发展提供技术依据和技术指导。

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和质量安全管理负责人就企业现状新产品《审查方案》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对产品生产配方、生产工艺、设施设备,以及生产过程控制、贮存运输、产品检验等方面的质量安全风险进行了认真研讨论证,提出了科学合理、依法合规、安全可行的改进意见建议。会议要求严格依照《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制度和食品安全标准要求,在严把市场准入关口的同时为企业完善技术审方案确保企业未来上市产品质量安全。

此次专家研讨会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而且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食品产业质量强区的具体表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