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签署《知识产权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 时间: 2021-10-12 17:57

10月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举行知识产权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成立的背景,现有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成果,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实践教学的合作充满期待。

知保中心负责人表示,知识产权人才缺口大,双方合作培养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意义长远。希望通过借助成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资源共享,充分落实合作协议书的内容,让学校培养的知识产权人才更好融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树立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作新标杆。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为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授予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根据《知识产权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定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为知识产权创新人才培养提供良好平台;开展知识产权专题研讨会、案例研讨会,共同举办高层次的学术研讨会、组成课题调研组对知识产权研究课题共同合作开展学术调研活动;党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激发党组织活力,推进党建共建共赢,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双方工作互动、信息互通、经验互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